關於忠正

 
立至今超過50年之材料供應商。 提供包含精密鑄造材料、一般鑄造材料、耐火材料、築爐材料、純金屬、鐵合金、特殊合金、鈦金屬…等。

在採購上,透過完善的採購系統,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材料來源;在銷售上,透過完整的銷售體系,提供客戶即時性的到貨及材料資訊服務。

在品質上,透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品質管制,輔以美日等國的技術合作,提供客戶滿意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。

我們的服務遍布亞洲市場,包含高爾夫球頭、汽車及鐵道零件、機械五金零件、航太醫療、綠色能源、3D列印、自行車、電子、化工、製鞋…等不同產業之客戶。

專業來自於『即時性的服務』、『多樣化的產品來源』、『專業的技術服務』以及『豐富的市場資訊』,而正派經營則是我們根深蒂固的經營信念。

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客戶穩定且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。我們的成長來自於客戶的成長,惟有提供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,才能為彼此帶來長期雙贏的成果。